阿渲咯咯哒

博主cp绝赞异地恨中👍

【裤袜玎】绿茶小狗最好命(2)

·就当凯文在曼城踢球蒂博在曼联青训吧这样妈咪接孩子比较方便(在说什么)(只是黄文不要在意)

·可怜的妈咪被坏小狗吃干抹净了:D






4.

德布劳内叠几件衣服往行李箱里塞,然后是铲球裤、内裤、袜子、毛巾、洗漱包。他收完所有东西才抬眼看兀自贴在他的房间门框上幽幽盯他的蒂博:“怎么了?”


“你就这么急着走?”蒂博怨念道,其实国家队的集训后天下午才开始,而德布劳内明早就要飞布鲁塞尔了。


“教练说有临时会议。”德布劳内耸耸肩表示无奈,他扣上行李箱,站起来。


“我什么时候才能入选国家队?”蒂博不满地嘟囔起来,每次德布劳内归队他就该有好一段时间要熬,踢满全场回家却见不到家长的日子也太难过了。


“成年后?不过你还是先努力当上一门吧。”德布劳内笑着拍拍蒂博的后脑勺,要放下手时却被蒂博捉住手腕,荒谬的记忆上涌,他心下警铃大作,下意识往外抽,反而叫蒂博握得更紧了。


“……蒂博?”德布劳内抬眼,他显而易见地没以前和养子打嘴仗时那样自在,他觉得自己的手腕应该已经被勒出印子了。


“我今晚能和你一起睡吗?”蒂博眨眨眼,长睫毛忽闪忽闪。


不,你快要十七岁,交过男朋友,不该再和没有血缘关系的养父挤一张单人床了,况且你曾经嚷嚷着要和你的监护人结婚。凯文脑子里滚过这些文字,但念着保护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心思他委婉道:“我的床对你来说太短了。”


“那我们可以睡我的床,求你了凯文——我要整整一周多见不到你了,你出差的时候都不会想我的吗?”蒂博晃晃他抓着的那只手。


“你可以和我视频,怎么长这么大了还这么黏人?”看见蒂博自然地撒娇的样子德布劳内都要以为一个月前的荒唐事是自己的幻觉了,也可能是蒂博根本不在乎,他是和罗杰分手了但照样和其他男孩女孩约会,或许是青春期男孩回过神来也觉得和养父接吻不正常也没意思,要是这样就再好不过了,德布劳内自我安慰道。


“黏人有什么关系?你是我唯一的亲人吧?”蒂博义正言辞,他委屈地撇撇嘴,抱住德布劳内的脖子像只没断奶的幼犬一样蹭个没完:“好不好嘛?凯文,好凯文……”


德布劳内刚擦干的金发被蒂博拱得乱七八糟,他用了点力捏捏养子的耳垂妥协道:“那你可不要乱踢被子。”


“我保证。”蒂博高兴地亲一口德布劳内的脸颊,一下子将他推到床上,德布劳内惊呼:“蒂博!”


“对不起嘛。”蒂博长臂一伸关掉日光灯顺带打开昏黄的夜灯,把德布劳内当个抱枕搂在怀里,养父的后背贴着他的胸口,有点挤。


他们就这样躺了一会儿,德布劳内迷迷糊糊地几乎睡着,他依稀感觉到身后人呼出的热气氤氲在肩窝,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贴上他的侧颈,他大概是被吻了,这个吻有点用力,德布劳内觉得痒,本能地皱着眉挣扎了两下想要逃离,蒂博的左臂扣在他小腹上,没叫他得逞,反倒让德布劳内蹭出了点令人尴尬的生理/反应。


“凯文……都怪你……”蒂博在德布劳内耳边嗫嚅,他的一只膝盖蛮横地插/进养父的双腿之间,原本扣在德布劳内小腹的左手往下探,伸进宽松的睡裤,




删减部分见凹3




德布劳内想训斥他,但想到他蹬鼻子上脸的架势又忍住了脏话默默闭嘴装睡,最终竟是在身后这个小混蛋的怀里真的睡了过去。


蒂博起床的时候德布劳内早就无影无踪,他摸过震动的手机,养父给他发了消息:


「把床单换了。」


德布劳内仿佛如平常那样吩咐小孩做家务的正经语气让蒂博忍俊不禁,男孩将自己摔进床垫滚了一圈,愉悦地回复道:


「好的daddy,记得想我:D」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